Brad Pitt 與 Angelina Jolie的 Divorce (敵我死)肥皂劇

圖片來源:People 雜誌

據統計,美國夫妻檔,不能白頭偕老者,通常於結婚第 8 年未滿前,就會離婚!

好萊塢影壇八卦雜誌,常將某對銀色情侶或夫妻的離異,作為封面標題 ,追星者或影迷們因愛護心切或好奇心驅使,而購買此類雜誌閱讀,想一探究竟影星們的私事。所以,這種 "Shocking Celebrity Breakups" 狗仔拼死命也要追蹤。


(註解:
Shocking 令人震驚的
Celebrity  名人
Breakup 分手, 離異)

好萊塢影壇公認的 #1 power couple (重量級夫妻檔或情侶檔第一名)的 Brad Pitt 與 Angelina Jolie,幾天前開始演出實境真人真事秀 ,在美國我們稱之為 Reality Show。觀眾不必買電影票即可觀看兩位巨星的實境秀,雖然電視不播出,媒體卻天天為我們追蹤報導。甚至,每隔 10 個小時,就有新的劇情發展。Brad Pitt 與 Angelina Jolie 的忠實影迷如我者,看得心都絞痛了!

諷刺地 Brad Pitt 與 Angelina Jolie 的第一齣 Reality Show ,它並非是幾年前 Brad 情深款款對 Angelina 的愛戀,而是兩人婚姻緣盡情了時,讓雙方倍受痛苦煎熬、兩敗俱傷的 divorce [dəˋvors](此發音近似 : 敵我死)。



(註:片語 file for divorce from 某人 ,中文意思為 "與某人離婚")

Angelina Jolie & Brad Pitt’s Divorce: A Complete Timeline Of Their Shocking Split


根據追星熱情永遠不減的狗仔隊報導,在 Angelina 提出離婚前,壓垮兩人婚姻的最後一跟稻草是 Brad Pitt 於他們私人的飛機上,因酒醉失控,對孩子破口大罵並且動粗打小孩。據傳 Brad為此而被警方調查是否有  Child Abuse(虐童)一事發生。於飛機上的家庭 "動粗"劇場落幕後,兩天內 Angelina 即宣布因兩人的  irreconcilable differences (無法協調的差異)而
提出離婚官司。她主張要擁有六個孩子的監護權,而 Brad 可有探視孩子的權利。

(註:irreconcilable [ɪˋrɛkən͵saɪləb!] 無法解決的,無法協調的)

Brad 與 Angelina兩人對於孩子的管教,常有因歧異之見,而怒目相視。 Angelina 對孩子以寬容放任但不縱容,而 Brad對六個孩子們卻是主張嚴格管教。婚姻關係的維繫,兩人相愛、生子、生女、共組家庭皆非是否能長相廝守的答案,而是夫妻倆的處世態度與價值觀,是否能相近。

在我的 

Secret of True Love 真愛的秘密



文章中提到:"Brad 與第一任的太太 Jennifer Aniston , 也是人氣頗盛的大明星,5 年的索然無味婚姻中, Brad 常生活得消沈,毫無目標地活著,於是他與毒品為伍,藉以麻醉他那看不起自己的意識。"   看來,Brad的 "舊疾"復發,這次,他將失去 13年來他的內心深處,最安全的依靠港灣:家庭。  沒有了家庭,Brad 是否將徹底崩潰?    追星狗仔們,大概又要日夜跟蹤他,有得忙一陣子了!

Brad Pitt 與 Angelina Jolie 的婚姻,再次證明了 
"世界上沒有變不變心的道理,只有適不適合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