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歐洲城市看似平淡無奇實則別有洞天,頻添留學遊學樂趣


美國大學院校向來鼓勵其學生,做短期留學或交換學生一學期或一學年,以學習他國專業之長,並培養第二語言進而了解並融入他國民情。

近年,美國學生至國外留學人數,年年俱增,留學他國的美國大學生,人數從2013-14學年的 30萬 4000人,增至2014-15學年的 31萬3000人,增加幅度為 2.9%。留學他國的美國學生中,超過 54% 選擇歐洲做為其 Study Abroad 的目的地。歐洲幾個免繳學費或低學費的國家如德國、義大利、法國、愛爾蘭、挪威、丹麥等,最受美國學生歡迎。



您到美國留學,何不也試試輾轉到歐洲做短期留學呢?美國大專院校,頻頻設立留學基金與獎學金,補助學生海外留學之用。這類的海外留學獎學金(通常金額不高,且有名額限制),多半沒有規定申請者的國籍,這代表著來自亞洲到美國來留學的人,也可申請此類獎學金到美國以外的國家研讀學分。

若到歐洲留學,就去探訪六個看似平淡無奇但卻是別有洞天的六個城市,體驗歐洲大城市之外的留學樂趣。這裡介紹給您 College-USA.org  最近發表的  6 Underrated Cities to Visit During Your European Study Abroad, 作者為目前正就讀於南加州大學的 Ms. Giselle Krachenfel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