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你可合法吸大麻了!


加州,於 2018 年 1月 1 日起,可合法吸大麻了!

美國西岸,從北部 Washington 州出發,穿越過其南方 Oregon 州,更往南方行駛至 California州或稍息於 Nevada州,您可將大麻 (Marijuana ) 帶在身上, 別再怕警察盤查,將它當成毒品,別再怕你會進監獄蹲個 20 年。

於此四州,大麻已合法化,成為娛樂與醫療 (for recreational/medical use) 聖品。所以,愛吸大麻的人,於美國西岸旅遊,該可高枕無憂了!

千萬別邊開車邊吸大麻,你會因 DUI 被捕。 DUI 是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Under Influence 意為受 ....影響,於此 DUI 代表酒後或吸毒後開車)。如同酒後開車,使用大麻然後上路,容易造成知覺鈍化,判斷力大減而肇事,此乃法律不容。

想知道美國哪些州,可以合法吸大麻嗎?College-USA.org 為國際學生們收集資料,做成一目了然的地圖,讓您於美國旅遊時,清楚知道哪些州 Marijuana 合法,哪些州 Marijuana 是非法的,如此您可避免因攜(or 吸)大麻而起的牢獄之災。欲看此美國大麻地圖,請參考

61% Americans Support Legalizing Marijuan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