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國問答: 紐約市社區大學 BMCC,是 CUNY系統的學校,要根據 CUNY的申請規定

圖片來源:https://mybmcc.bmcc.cuny.edu

一位來自中國正於紐約市求學的讀者,很迷惑地提起以下的問題:

  • 你好,因为我在纽约曼哈顿他们的BMCC大学说是community的可是申请的时候却说是CUNY。而且要我出示文凭等等。他们是不是只收有文凭的?


答覆:

紐約市的社區大學,皆屬於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CUNY) 體制下的學校,提交申請文件時,必須照 CUNY 的規定提出申請。

紐約市的7 所社區大學,每所都有規定必須有高中學歷或者 GED或者其他高中同等學歷證明,才有申請資格。



雖然本部落格中,曾提及 "沒有高中學歷,也可讀美國大學"。然而,沒有高中畢業證書的讀者們,於申請社區大學前,請先向欲申請的學校求證 "是否申請者該具備高中或者同等學歷證書",因為不是每所社區大學都能讓年滿 18歲且 TOEFL已達入學標準的人,直接入學修大學學分。
尤其,備受歡迎的世界級大都會紐約市,根本不愁招不到國際學生,紐約市的學校可順勢將申請條件趨於嚴格。這是紐約社區大學在需求量大於供給量下,所產生的申請自然法則與市場定律。
如果,您想找不需高中畢業證書或者同等學歷的社區大學,請您以關鍵字 :

take college credits or courses without a high school diploma 做搜尋,

您應該可以找到許多答案。     Good L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