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至2015數據顯示,越來越多國際學生留在美國工作


於本月中,Pew Research Center 發表一篇研究報告:

"More foreign grads of U.S. colleges are staying in the country to work."
(更多美國大學畢業的外籍生,畢業後留於美國境內工作)
此報告資料數據,乃根據美國國體安全部的專責管理外籍學生的 USCIS (United State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所提供,數據的準確性極高。
於美國大學畢業後,繼續留在美國境內以 OPT (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選擇性的實習)身分工作的留學生,從2008 年的28,000人,遽升為2014的 137,000 人,這幾乎是五倍數的成長。
同一期間,USCIS 審核通過的OPT申請案件約 696,000 件,與H-1B工作簽證通過案件 768,000 件相較,數據差別並不大。 Pew Research Center 發現多數OPT身分的學生,於OPT結束前,就申請H-1B工作簽證,續留美國就業。
本篇文章第一部分原文已發表於 College-USA.org 網頁,請點擊此處連結。第二部分原文,將於美國西岸時間6月4日發表,內容中您可得知往年留學生留美工作的事證,在 Trump 總統的執政下,是否會被推翻?  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