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種最高月薪的美國財經實習與 10 種最高月薪的高科技實習


在中國,稱它為 "帶薪實習",台灣人則稱它為 "給薪實習"。"實習" 這中文字,對應的英文就是 internship。而做 internship 的人,中文稱為 "實習生",英文就是 intern.   (實習醫生也是這個詞)

嚮往在Fortune500(或FortuneGlobal500) 的公司工作嗎?  除了高薪 (每月可高達 $8,000 美元,折合台幣超過 24萬,人民币約 5万5千元)、福利、健保外,你能得到是令人羨慕不已、千金萬金無法買到的 Fortune 500 財經公司的赫赫工作經歷。

College-USA.org 為國際學生發表了 "The 5 Best Paying Summer Internships in Finance" "$8,000 Monthly Pay: The 10 Best Paying Tech Internships."

快去看看是哪些公司提供了 top people (最頂尖人才)為之神往的實習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