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家雇用最多 H-1B工作簽證者的美國公司


美國政策國家基金會 (National Foundation of American Policy) 於上星期發表 “H-1B Visas by the Numbers” (譯為 H-1B工作簽證與數據)的統計報告。

從1992至2018 的H-1B工作簽證分配名額限制,與其實際發給的工作簽證數據比較列表,至哪30家美國公司雇用最多的外籍員工,皆可於此報告中得詳盡解說。

但此統計報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外籍學生對於所列出的 30 家美國公司的產品或者服務內容或者產業種類,或許模糊印象,或許無知陌生,於是,我為它加入必要的額外註解。

原文已發表於 College-USA.org 的 Blog,標題為


Top 30 U.S. Companies of New H-1B Petitions Approved in 2016

對於美國工作感興趣者,點擊以上標題,快去看看哪些美國公司上榜,並了解他們企業經營領域,是否合乎您的職場規劃。  Good L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