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 Daddy Sugar Momma 與他們的 Sugar Babies


大學生若無父母的金援,他們會怎麼活?

有人選擇傳統的半工半讀,一手做工作一手寫作業,每天二十四小時除了睡眠時間難得喘息,終日馬不停蹄地為更美好的明天奮鬥,他們犧牲了社交、娛樂、與愛情,卻也在所不惜。因為,他們時時刻刻處於 Survival mode(生存至上的思考模式)。

也許,真是人心不古,美國多校傳學生因大學教育經費拮据,而自願淪為 Sugar  Daddy 或 Sugar Momma (或稱 Sugar Mom) 的 Sugar Babies.  在如此的學生眼裡,尊嚴那門小事算什麼,有錢才是王者。

什麼樣的男人,可被稱為 Sugar Daddy 呢?  什麼樣的女人,有資格成為 Sugar Mom呢?   在 Sugar Daddy/Sugar Mom 與他們的 Sugar Babies各取所需的齷齪真相背後,是否仍有不出賣靈魂只有單純的"金援大學教育"的高尚清純動機?

那些美國大學的 Sugar Babies 多呢?

原文已發表於


Sugar Daddy or Sugar Momma- a Rich Financial Sponsor Looking for “Special Relationship”


(譯為:甜心爸爸、甜心媽媽 : 富有的財力贊助者,尋求 "特殊關係")

(註:Financial Sponsor 財力贊助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