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們的關心!

最近一連串的訪問台灣學校的活動, 忙得瘋 , 回家後又要照顧孩子們的晚餐與功課, 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談上自己的部落格與學生分享經驗。

再次回到部落格談心的感覺真好, 我知道台灣目前的經濟, 已經不是二十年前的昌盛;留學人數也年年減少。留學已不是大學畢業學子追逐的夢想。 而且, 我在繁忙的工作與家庭生活之餘, 還要上部落格撰文, 對有多重身分的我來說, 真是有分身乏術的疲累。然而, 倦勤的想法未曾在我的人生字典出現過,只要有人要到美國留學, 我的留學心情部落格就要一直寫下去 。因為,"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這是一種任重而道遠的使命,我要像個為自己孩子而操心的媽媽, 去關心即將離家留學異鄉, 或目前已經於異國求學的孩子們。 

在此,要謝謝曾經在部落格留下感言的孩子們, 我很感激幾個年輕學子勸我注意自己的健康,您們的隻字片語都讓人好窩心!     Thank you, ki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