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賽蘿涵 Don't push your luck.  別心存僥倖,好運會用完的!



戴勝益先生的"我為何斷絕孩子的退路?" 是我近來的閱讀中, 給我最大啟示的文章之一 。讀完後重生的感覺澎湃心中, 感動許久。 戴勝益, 這位台灣最大的餐飲連鎖集團,王品集團的董事長, 用膽識教育出來的孩子, 果然與多數的企業二代的小開名媛迥然不同。戴勝益先生愛孩子, 用心良苦, 真是天下父母心的異類。

父母愛孩子疼惜孩子方法很多 ,但哪個對孩子最好?   任何一個當父母的人,都該好好省思,因為孩子是國家的未來希望。

今天(2/10/2011),於美國西岸時間早上九點, 某則新聞讓我想到,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這個美國許多年輕人的偶像 ,才十年的功夫怎麼完全走了樣?  她的父母都沒給她任何人生的引導嗎?  她的父母如果愛她的話 ,怎會任她由一位 cute little girl 變成 了 一位 mean girl ?  原本前途大好的她,可惜被毒品、酗酒與其他糜爛的人生價值觀完全摧毀了。 曾幾何時,她明星的光環盡失,早已變成法院、監獄或勒戒所的常客。

以下的報導,是幾個小時前於TMZ網站上刊出的。我對這位主演The Parent Trap (台灣電影名稱:天生一對)的小女孩的愛憐疼惜,不復往日。(她的每部電影我都看過)

昨天她出席法院時,多人勸她穿著要像去教會做禮拜一樣的慎重,結果呢? 她還是一樣叛逆藐視司法,一身白色緊身衣出席法院,以為法官大人會因她這打扮而放她一馬嗎? 難怪許多美國媒體對琳賽蘿涵說 :Don't Push Your Luck. (別心存僥倖,好運總有一天會用完的)

Police Report: How Lindsay Walked Out with Necklace  
警方報告: 琳賽蘿涵如何偷走了項鍊?
2/10/2011 9:00 AM PST by TMZ Staff   (美國210日西岸時間早上九點 TMZ人員發表原文)
(原文翻譯:媽咪Tanya )


TMZ網站: 根據警方報告,琳賽蘿涵在偷走2500美元的鑽石項鍊之前, 曾多次試戴幾件珠寶。

該警方報告概述琳賽蘿涵於珠寶店的一舉一動,從她走進商店的時候,到她離開時,所有監控錄像。

據報導,琳賽蘿涵走進珠寶店,摘下自己所戴的項鍊,放在他們櫃檯上。「蘿涵然後繼續嘗試許多不同的戒指和三條項鍊,其中一條為失踪的黃色鑽石項鍊。」

警方報告說,琳賽蘿涵然後就戴著黃色的項鍊,繼續看不同的珠寶。

在下午6 12分左右,珠寶店業主關了商店,但繼續讓琳賽蘿涵和她的朋友帕特里克,留在店裏看喜歡的珠寶。而後,琳賽蘿涵試著討價還價,她很喜歡的一款戒指。但是,她不喜歡那枚戒指 $3, 600美元的標價,所以琳賽從自己錢包裡,掏出了3,000美元現金遞給珠寶店主,表明要買那枚戒指。但店主說 「不賣」。琳賽蘿涵接著說:「好吧,那我們明天再來。」

當琳賽蘿涵準備離開商店時,她把自己放在櫃台上的項鍊戴回脖子,但屬於珠寶店的黃色鑽石項鍊卻沒脫下.....然後走出了店門。

在琳賽蘿涵離開不久後,珠寶店商注意到琳賽原先所戴的那條黃色的項鍊不見了,但店商認為琳賽蘿涵應該是誤拿了那條項鍊,並於事發第二天會拿回來。但是,琳賽蘿涵再也沒有回到店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