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 = 5% 學歷+ 15%專業經歷 + 80% 個人溝通技巧



於 LinkedIn.com 流傳著什麼因素造就一個人的成功。要與您分享。

英語解析:
(1) No matter what job you have in life: 不論您生命中的職業領域為何,

(2) your success will be determined 5% by your academic credentials: 您的成功有 5% 是因您的學歷, (be determined by .....取決於或者歸因於)

(3) 15% by your professional experiences: 15% 是因您的專業經歷,

(4) and 80% by your communication skills: 80% 是因您的溝通技巧。

(這個勵志短句傳遞訊息:不論您的學歷多高或是您出自名校,不論您的專業經歷多麼懾人,您若沒有個人處世的溝通技巧,則您欲攫取成功是很遙遠的一段過程。 因為,您還有 80%的缺點需要改進,才能順利抵達成功頂端。)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嗨 葛蕾您好:
我在網上搜尋美國學校的時候,閱讀了您的網誌,欣賞您的文字與觀點,與對教育的熱忱. 如您願意也有時間,可否讓我知道您的郵件信箱,我想與您請教討論關於美國教育與選校準備計畫的可行性,也希望能在教育這一領域與您多多交流,謝謝您!!!

TanyaGray 提到...

Dear Pei Yun Hua,

很高興我的 Blog能提供您一些的思考方向。

您可用以下方式與我聯絡:
(1)使用 tanyagray@accesseducationchina.com
(2) 加入 LinkedIn.com 成為我 Tanya Gray 的社群成員之一,我們就可以用 in-mail 交流。

謝謝您。

Tanya G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