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ity 很重要,請勿買假托福成績



您擁有 integrity  [ɪnˋtɛgrətɪ] 正直,誠實?

(註:以發音近似 "硬鐵格體",來記住這個單詞的意思 "正直,誠實",就不容易忘記。)

虛假的文件,直接或間接所造成的負面影響,不只是簡單的公務員登載不實(如用假學歷,登載於戶政事務所記錄中);

更嚴重的,它可能致命。如以假造的護理學歷 (這是當前最容易找工作的學歷之一),求職而被某醫院錄用。

賺錢的方式很多,有人站著賺,有人躺著賺,有人寧可安心地拿微薄薪水,有人卻故意違法地賺豐厚橫財。

華語人士常說 "有錢可以使鬼推磨" 。

奉守金錢萬能信念的人,遇到難題堵塞了前進的通道,就用錢買通各種人脈,將困難一一排除。 integrity  [ɪnˋtɛgrətɪ] (正直,誠實),不在他們字典裡,只為達目的,無所不用其極。

中國常說 "有奶便是娘"。 於是,出錢的人是老大!

對出錢的人,畢恭畢敬,終日以小人臉色對其奉承,只差沒將鼻子塞進出錢的人,其屁股菊花之中。

" 空有 integrity  [ɪnˋtɛgrətɪ] (正直,誠實),卻瘦了荷包,勒緊褲帶,值得嗎?"    可悲的他們為自己可悲的行為,做義正詞嚴的辯解。

留學業界存在害群之馬,合法的辛苦錢不賺,專挑旁門走道蠱惑人心,盡賺些不義之財。  他們所幹的不法壞事中,包括假造成績單,IBT 托福成績單是其中之一。

千萬別成為受害者。您若以假造成績進入美國學校,一旦被學校發現,您也是有法律責任的,縱然您沒有參與假造,或您根本不知道您的申請文件被假造。

別以為美國法律會保護無知的第三者。

如果 IBT托福成績未達理想,您可千萬不能費盡心機,想從類似以下的網站,拿假托福成績。

FAKE IELTS TOEFL SOURCE


(賣假托福成績的網站,多數應藏在中國內地。)

請勿以身試法。 

integrity  [ɪnˋtɛgrətɪ] (正直,誠實)硬鐵格體,真的很重要。

只有正直,才能撐起您的人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