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可奪人貞操當競技

美高中名校驚爆「潛規則」:畢業前奪越多學妹貞操越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聽聞演藝圈傳出各種醜陋的「潛規則」,但沒想到在美國高中也會有離譜的校園「潛規則」,令人髮指。
美國新罕布什爾州的聖保羅高中(St. Paul's School)有許多知名校友,就連現任的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也畢業於此。但最近這間名門高中卻因一起強暴案,導致代代相傳的醜陋「潛規則」曝了光。
該校一名畢業生拉布里(Owen Labrie)在2014年的5月,遭指控在校內建築的屋頂上強暴了一名15歲的少女。警方偵訊後,他直言不諱地說出該校汙穢的傳統「向學長敬禮」(Senior Salute),高年級的學生會在離校前盡可能和越多學妹發生性行為,因為那被認為是件「光榮的事」。
拉布里還驚爆,同學之間也常會比賽「看誰和最多的女生上床」。原本只是在洗衣機後方的牆上用奇異筆記錄,但到後來就轉至網路上登記。拉布里還向警方坦承:「自己很努力要當第一名」
現年19歲的拉布里被控多項罪名,包括加重性侵、危害兒童福祉、使用電腦誘騙少女等3項重罪。但他不斷向警方強調,自己未和該名少女發生性關係。
拉布里告訴警方,他有試著「教育」其他學生,不要做這項「向學長敬禮」的惡習。他還說,「學校應該對這項文化表態,這不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