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種智慧手機 Apps,每位聰明學生都該擁有的




美國留學生好忙呀!
繁忙的課表讓人常穿梭打轉於校園間,永遠要等到學期末才能做完的功課與報告堆積如山,該繳的帳單一張又一張來不及於繳費截止日期前付清,要命房東又上門來催房租,銀行戶頭數字再次到達跟父母求救要錢的警戒線,最棘手的是該怎麼準備老是考不完的 pop quiz (隨堂考試)、midterm (期中考)、final(期末考) 。    

留美的日子熬煞人了!   怎麼在亞洲好好的一個資優生的你,在美國卻成了一個 big loser (超級大輸家)?   


介紹您使用一些美國大學生的手機法寶,來協助您過關斬將,在美國校園打出漂亮的一場學業戰役。

6 種智慧手機 Apps,每位聰明學生都該擁有的!  

有免費的,有付費的,有讓您與同學分享資源的 app,有幫您理財的、排序日常課業、快速整理惱人的報告參考目錄、讓您下載一堆考古題的 app。

請連截至原文 College-USA.org 。看看是哪 6 種法寶,如此神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