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神經科學遊戲,幫您找最佳雇主




文中將提到的英文單字:
neuroscience  (腦神經科學)
assessment (評估)



未來, 您應徵工作時,極可能不必無聊地回答任何制式化的問題,或不必如坐針氈面試,而是快樂地玩遊戲!  沒錯,是玩遊戲。猶如美國 Pymetrics 網站上的標語 :  Play Games.   Get Hired.(玩遊戲,受雇用)


以 Pymetrics網站為例,藉由  Neuroscience Assessments (以腦神經科學為基礎,而研究發展出來的一套識別個人潛能的評估)的12 種遊戲,您可以清楚了解自己的強項與短處,作為您的選擇未來大學主修或職場規劃的依據。

在您完成 Pymetrics 的 12 項基本測驗後,該網站將您與最適合您的雇主配對。試試看 Pymetrics 吧! 越來越多大型企業徵才時,不僅要看履歷,且多要求應徵者做一些 Neuroscience Assessments 的遊戲,這些遊戲可提供雇主比應徵者的履歷更客觀與豐富的職業能力分析。

您可以點選此 College-USA.org 的網頁,登入 Pymetrics所設計的 12種腦神經科學遊戲,看看自己有何過人之處,並了解自己適合哪種的工作與雇主。 (註:您必須先註冊為 Pymetrics 會員,才能開始玩 Pymetrics所設計的遊戲)

Good Lu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