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貴族大學 Wesleyan University 大方送錢,圓你留美夢



多日埋首工作,為國際學生收集每一所學校的最新學費、雜費、膳宿等資訊時,偶然間在 Connecticut (康乃迪克州)的學校中,看到有這麼一所學校叫 Wesleyan University的貴族學校,它有一頁關於大方補助研究生就學的網文,讀後給人猶如被布施過的 heartwarming (暖人心窩的)感覺,讓心頭收滿了該校發送的溫暖。我為何有如此奇特感覺呢?   因為我看到 Free Tuition (免學費)且外加 Stipend (以勞力獲取的津貼補助)的字眼,我保證你讀完信息,眼睛也會為之一亮!


Wesleyan University 有將近 190 年的輝煌歷史,從一所小型的 Liberal Arts 學院,發展至今包含生化、數理化、高科技主修的大學。美國學生與他們的家長,最喜歡選擇像WesleyanUniversity這種小型的貴族大學,為何呢?  因為,在這種小型優質的大學,學生享用的資源多,無論這資源是來自校內或校外,對他們的在校學習或畢業就業,援助頗多。一向注重大學院校畢業生收入的美國 Forbes 雜誌,其所出版的 America's Best Colleges,幾乎年年都看到 Wesleyan University 的好成績。於2016年的版本中,該校排名全美第九。

欲知 WesleyanUniversity對研究生的大優待,您就可知道為何該校研究生50% 為國際學生。此則消息的英文原文,於昨日已發表於 College-USA.org.  看看有什麼大好康的,進來看看,撈ㄧ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