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Top 40 遊戲設計學校


你是遊戲設計(Game Designing) 或  電玩 (Video Gaming) 的高手嗎?
何不將您對電玩的狂熱,醞釀成未來職場的掬手可得的高薪?

美國某些大學於 2014年起,即以高額獎學金招攬電玩高手,手法與招攬校隊運動比賽球員如出一轍,參加各類電玩比賽,建立學校頂尖 Video Gaming 聲譽。

若您為學校打各類球賽,可能因運動傷害失去為學校爭光機會,您的運動獎學金遭學校停給的機率,確定是百分百。若您成為電玩校隊,您大學四年的獎學金,卻是牢牢地跟著您,只要您願意為學校出賽電玩競技。"Please Take me!"  (帶我走吧!)電玩獎學金,如此哀求。

除了高額獎學金補助您的美國大學學費外,您還可將 Game Desiging當成您的主修,將來大學畢業,馬上進入職場,輕而易舉成為高薪一族。

美國 Top 40 遊戲設計的大學,名單於

  Top 40 Video Game Schools in U.S. 文章中。(點擊文章標題即可連結)

這名單出自三個媒體的電玩大學排名,而後我一一比對每個媒體所列出的最佳 50 所大學,終於衍生出 Top 40 頂尖電玩設計學位課程大學名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