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 刁難國際生又一招!:每年皆須重新申請學生簽證


Trump 自從上任以來,一直將如何管理外國人(尤其是墨西哥人)視為任內"使命必達"的目標。前幾日,傳聞他的國土安全部又將使出一奇招:國際學生每年須重新申請學生簽證,方得以續留美國就讀。

Trump 這一整頓外國人的爛招,會為汲汲求學的外籍學生帶來何種衝擊呢? 它會給一些於 Shut Down (關閉)邊緣的美國的大學(將近 200所),添上何種雪上加霜的煎熬呢?  

如果您即將來美國就讀,這種的消息就是您該注意的大新聞。為什麼呢?  於College-USA.org的最新 BlogPost(部落格文章)發表中,我點出了如果 Trump 的新招祭出,國際學生將面臨的最大難題。它關乎您的精神、時間與金錢的投資效益,您絕不可輕忽。

請點擊以下標題,以連結內文。


International Students May Have to Reapply for Student Visa Every Year


Trump 的白人優越感作祟,真會毀了每年可為美國經濟注挹328億美元的國際大學生金援。國際大學生為美國帶來如此大的經濟效益,難道驕傲的 Trump 完全看不見嗎?   Trump 一直防著外國人,他現在已如驅逐外國人的最佳利器。自從他上任以來,他最想建築一 "現代長城 "(Trump 口中的the Wall) 於美國南部與墨西哥邊境,以阻擋非法入境的墨西哥人。然而,那道阻隔美國與墨西哥的牆,預算都還沒著落,但自墨西哥非法越境美國者已經銳減 67%。或許,這該是常被人譏為種族歧視者的Trump,截至目前為止最傲人的政績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