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錯誤

美的事物, 原本不會傷人!    可惜, 感官因美麗而發酵的心理作用, 卻常常傷到人.

陽光何時最美?   是東昇乍現的曙光, 或是西落殘留的餘暉? 花何時最美? 是含苞待放時的柔媚羞怯, 還是綻放爭妍時的豪邁自信?    許多人會說: "Beauty is in the eye of the beholder." 美的定義, 無一定論.

目如秋水, 唇如激丹, 齒如齊貝, 像林志玲一般的窈條美女, 就像是上帝精心雕塑出來的傑作.   像我這般道道地地的女人, 都喜歡看她們, 更遑論想獵取她們的男人.

在陽盛陰衰的南新罕布夏大學的台灣同學裡, 每逢氣質不凡, 或為人驚艷的台灣女孩一出現,  則追求者眾, 幾乎不用一個學期, 都變成名花有主, 相當搶手.  

最近校園內, 某個名美麗台灣女孩, 一再易主的例子, 繁衍出錯綜複雜的戀情.    為一些台灣的男孩, 添寫一頁於南新大留學歲月中, 不堪回首的失戀日記. 

前些日子, 某就讀南新罕布夏大學男孩的母親 , 來電心急著找孩子.    "孩子已經兩個星期沒打電話回家了, SKYPE 也都沒上線,  讓我和他爸爸擔心死了!"     媽媽想衝到美國找孩子的心情, 我能強烈感受.

心急的媽媽告訴我,  孩子被甩了,  被一個常常換男友的美麗女孩甩得遠遠的.   所以, 心也碎了!

孩子的媽媽想對那美麗的女孩說: "您要愛惜尊重自己.   因為您讓宅男沒有戒心, 您不要將自己的美麗, 當成征服男孩的武器.   您將痴情的男孩, 當成愛奴, 隨心所欲的指使, 當成他是沒腦袋沒尊嚴的蒼蠅, 要知道, 您的美麗, 畢竟有凋謝的一天.     當您年輕美貌不再時, 您什麼都沒了?   僅存一堆恨您的男人!"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有美麗的外表並不算真正的完美,
光憑美麗的外表並不是長久的,
應多充實自我,
讓自己更有內涵,
才能稱的上真正的"大美女"!

匿名 提到...

美女的定義在於內心的善良,而不是虛假的外表,懂得欣賞美的事物,看透他最深層的美,才是對的

Nyx
jolin27s@yahoo.com.tw

TanyaGray 提到...

Well pu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N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