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通過調高 H-1B工作簽證者的最低薪資



上星期,美國國會終於通過一項令人期待已久的議案:調整H-1B工作簽證者的最低年度薪資, 自$60,000美元調高至$90,000美元,調幅高達 50%。但這僅是個假象!為何呢?


如此之高的最低年薪調幅果真得來不易,因為它距離上次美國決議$60,000 H-1B 工作者的最低年薪,已是近20年前的事。這日往月來緩緩流逝的 20 年歲月中,美國本土的通貨膨脹率高達 50.2%。 所以,上週國會通過的議案,只是反應 H-1B 簽證工作者,最低年薪於2017年該有的真實數字, 毫無遮掩原貌呈現。

此國會通過的議案,將於參議院闖關,若參議院也決議支持此案,美國總統Trump將簽字,成為真正立法。

原文已刊登於College-USA.org 。標題

Minimum Salary for H1B workers Raised from $60,000 to $90,000

沒有留言: